武强350余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5: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郭志明、刘恺兵)3月5日,在武强县领导干部大会上,该县拿出350余万元,对2011年纳税先进企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功臣等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去年以来,武强县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57家,实现增加值9.1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40%。

    去年,武强县共谋划建设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59个,河北合力佳橡塑等16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建设计划,在全市项目拉练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投资18亿元的蒙牛集团衡水高端奶暨现代牧场项目、投资21.2亿元的中国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投资15.1亿元的华都集团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正式签约;武强工业聚集区被省政府正式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等11个亿元以上项目入驻并开工建设,集聚效应进一步增强。产业提升成效明显,武强县50家重点企业主动开展对标行动,实现了由对标、达标向超标、制标的跨越,金音集团先后被授予“河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重点企业”、“河北轻工50强企业”、“河北轻工排头兵企业”称号。文化产业进一步壮大,依托中国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武强县乐器产业形成了集“产品生产——物流配送——音乐人才培养——文化展演——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乐器文化产业体系;武强年画去年荣获“最具活力民间文化产业奖”,开发新品年画工艺品200多种,行业年产值达到1.5亿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