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头条新闻>>

河北武强县税务局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020-04-01 11: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苏小立、王冰)“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政策为我们超市节省了近4000元,对于我们这种小型企业而言,真是雪中送炭!”日前,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的武强信誉超市会计马东方对武强县税务局的优质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武强信誉超市属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是一家食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等综合零售企业。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超市正常经营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困境,春节过后营业以来,超市每天经营时间比正常情况下减少了3个半小时,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县税务局及时安排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超市财务人员反复沟通,讲解税收政策,及时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帮他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为使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该县税务局全面梳理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并制定成册,开展广泛宣传,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进行了点对点、全方位政策宣传,确保不留死角。协助县委县政府完成60户企业问题统计工作,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用工难、工人出入不便等方面问题,在衡水市率先实现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