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经济民生>>

武强县供电公司——烈日下的坚守

2018-08-13 09:58: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强县供电公司——烈日下的坚守。图为充满音乐气息的配电室

进入“三伏”天儿,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有点喘不过气。

有这样一群人,每天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地在工作。他们是奋战在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一线的武强电力员工。

为了配合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武强县召开,进一步提升周窝音乐小镇的旅游体验品质,武强县供电公司正夜以继日对小镇电力线路实施入地工程项目。项目主要工程是:10千伏线路入地7.02千米、0.4千伏线路入地12.8千米、安装箱式变压器11台、10千伏环网柜20台,整理迁移低压用户347户。

工作服、安全帽是他们作业的标配,大热天穿长袖工作服本就难熬,带上安全帽更像是头顶一个小火炉,但为了安全,他们必须规范着装。在烈日的炙烤下,没一会儿工夫,他们的衣服就被汗水浸湿,豆大的汗珠垂在安全帽带扣上,一颗接一颗滚下来。

目前,所有电路已全部入地,墙面整洁一新,小镇所有电线杆将全部消失、电线将全部“隐形”。武强电力人用汗水换来了小镇整体形象的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的高满意度也将是对武强电力人最大的认可。

酷暑中,挥汗如雨,坚守岗位,毫不退缩;环境艰苦,辛苦劳作,没有丝毫懈怠。高温下坚守施工现场的武强电力人用质朴的选择,诠释了最纯真的职业精神。向你们致敬!(孟卫力 苏小立)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