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左会才创作河北梆子清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7-10 16:10:20  责任编辑:董浩天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孟卫力)“看中华七月里百花怒放,望神州处处是颂歌荡漾,歌唱领袖毛主席,歌唱我们英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那九十四年前的今天,您诞生在上海嘉兴南湖渡船上。您经历了千难与万险,赢来今日这美好时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武强农民左会才连续四昼夜创作河北梆子清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

    左会才今年57岁,武强县豆村乡人,自幼喜好文学,他先后创作了大型戏剧《赠袍记》、河北梆子《党旗下的报告》、中型戏剧《团圆在中秋》、《归正》、《夸夸俺村好书记》、《钟羽正斩侄》、《画乡清风》、《画乡情缘》、京东大鼓《人定胜天》、《众志成城》及脍炙人口的诗歌、快板等1000多篇剧目作品。这些作品他都无偿地提供给当地的文艺团队排练演出,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文史书籍《千年古县—武强》正式出版发行

2015-07-10 16:08:29

    7月9日,《千年古县—武强》一书首发式在武强县年画博物馆举行,这标志着该书正式出版发行。 《千年古县—武强》一书由“武强一支笔”刘金英主编,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出版工作自去年5月份启动至今,历时1年有余。

武强坚决打赢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攻坚战

2015-07-09 10:17:51

     今年3月份,武强县开启了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进程,创园工作在全县如火如荼地开展。截至目前,该县建成区绿地率达到28%,绿化覆盖率达到3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6平方米以上,为确保年内创建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武强县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

2015-07-08 09:39:42

    自7月1日开始,武强县委宣传部和武强县文广新局在该县委党校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书画展。连日来,一批批干部、群众、学生、武警战士等各界人士满怀豪情的前来参观学习。

衡水市武强县多彩文化活动让城乡群众生活更幸福

2015-07-07 17:01:00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强县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广现代文化”为宗旨,将品牌文化活动、节庆文化活动和群众文化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引导城乡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