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线缆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6:44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北方线缆有限公司是电线电缆专业生产厂家,座落于河北省衡水市以北,居京津石中心位置,西距京九铁路15公里,东距京开高速35公里,南距京石高速5公里,交通条件十分优越。该公司现有干部职工220人,其中技术人员25人,高级工程师5人。总资产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4000万元,流动资金6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生产检测设备40台套,公司技术依托为天津电材研究所,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设有北京、天津销售处,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一流,深得用户青睐。

    该公司是河北省科技型企业,省重点合同守信用企业,是衡水市二星级企业,98、99年度优秀私有企业,2000年度先进民营企业,2000年度衡水市50强民营企业。

    该公司生产的“宏发”牌线缆产品评为省名牌产品,省质量信得过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大力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适应市场要求,广泛用于建筑、电力行业,城市改造,主导产品温水交联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耐火电缆、阻燃电缆等线缆产品。

    2001年投资5000万元新上“温水交联电缆”生产线一套和“高压交联电缆”生产线两套,新建10000平方米车间一个,产品主要用于城市改造地下线缆敷设。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具有潜在发展空间。

    河北北方线缆有限公司以精湛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体系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与你携手合作,走向明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