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

衡水市武强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

2023-02-14 17: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夏洪涛)2月13日,衡水市武强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县委书记王悦,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刚出席会议,各镇区党委书记、镇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武强县征兵工作情况和2023年春季预征报名情况。

会议要求,要强化军地“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紧紧围绕提高兵员质量、提升编组质量这个核心,严格审查把关,强化督导检查,抓好末端落实。要狠抓廉洁征兵和民兵权益保障落实,严格政策规矩,严肃作风纪律,强化制度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征兵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