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头条新闻>>

河北武强“三个不放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2020-05-27 16: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陈颖、贺丹)今年以来,河北省武强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招商模式,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武强县以做大和平铝业材料装备制造、音画创意体验和蒙牛奶业“三个产业集群”为核心,抓牢项目生命线。目前,24个省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5.5亿元,投资完成率达到34.5%。其中,和平铝业公司武强基地、周窝名品文化街区等10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蒙牛公司物流园、街关镇教育园区等9个前期谋划储备项目快速推进。

抓创新招商不放松。武强县坚持围绕“三个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大力引进延链补链项目,成功吸引15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向武强聚集:夏洛特建材等4家建成投产企业正在谋划二期建设,与北京华天幕墙、北京首铝模板租赁等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武强嘉华乐器基地拟与德国盖瓦公司、托曼公司合作,引进外资1亿欧元,组建“GEWA中国”“托曼亚太”,打造亚太地区生产、物流基地。

抓服务保障不放松。武强县严格落实“五个一”包联帮扶机制,27名县级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包企业复工复产、包项目手续跑办、包问题解决,做到了真包、真帮、真见效。先后为鑫新金属表面处理、周窝名品街区等重点项目落实用地指标349.5亩,为鑫龙食品等4个项目发放产业引导资金和科技创新基金1600余万元,为17个项目发放贷款5.1亿元、解决用工1300余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