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社会民生>>

衡水学院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18-12-29 09:08:29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衡水学院与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衡水市武强县县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衡水学院院长田光及其他学院领导,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副县长张勇、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凤祥出席签订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侯桂宁在致辞中说,衡水学院与武强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促进武强更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次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将把衡水学院的人才智力、技术创新优势和武强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完美融合,既可以为我县特色产业做强做优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也将为衡水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就业提供重要载体平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衡水学院与武强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深度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衡水学院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无论对于衡水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还是对于武强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