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社会民生>>

武强县街关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12-29 09:08:29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加强农村消防安全意识,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顺华主持,全体工作人员、54个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王书记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动员部署全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此次会议特邀武强县消防员到街关镇进行消防安全指导,在街关镇大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员认真讲解了各种情况引发的火灾与扑救方法、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火场逃生自救及应急疏散方式、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检查与维护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针对群众安全意识较为薄弱,农村建筑耐火等级低,通过讲解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让大家了解初期火灾处置、日常生活中煤气罐、电路老化等日常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提升各村消防安全常识的知晓率,让防火意识深入每个人心中。

通过此次会议,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走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尤其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时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更提醒全体干部要始终咬住消防安全不放松的高压态势。为确保我镇今冬明春的安全防控火灾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