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时政要闻>>

武强县街关镇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2018-12-29 09:09:14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顺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通报了街关镇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镇党委书记王顺华代表镇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敞开心扉,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提出批评直面问题,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交流了观点、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鼓舞了干劲。与会同志感到,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更加坚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都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年初计划,全面开展“回头看”,查短板、补漏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扶贫功坚,民生实事收尾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