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资讯>>

武强县医院成立护理质控管理与控制中心

2018-08-13 09:52: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7月31日,武强县医共体总医院召开武强县护理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县卫计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质控中心委员及各科护士长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选举县医院护理部主任闫亚静为武强县护理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同时宣读了质控中心成员名单及职责。

会议指出,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护理质控体系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意义,护理质控工作是整个医疗质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的有效手段。今后县护理质控中心将在市、县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制定护理管理方案、评价标准,开展护理专业督导检查、技术指导及人员培训等,充分发挥县质控中心的管理职责,促进全县护理质量的持续提升。(闫亚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