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社会民生

武强县社区办多举措激发正能量绽放文明花

2017-12-11 16:54: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强县社区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发挥部门优势,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

县社区办先后组织参加了在金音小区举办的“三进三送三长廊”启动仪式、创建文明县城“三进三送三长廊”主题实践活动书法摄影进社区活动、“访千楼万户”创建文明县城宣传活动,并多次组织进社区小区、街道、商贸中心、晨练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宣传活动,通过向上级争取、动员小区投入,争取社会组织和个人赞助等多种渠道,先后制作张贴展牌、展板80余块,悬挂标语50多条、印发明白纸8000余份,广泛宣传创城知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了抬头可见、驻足即观,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实现了较大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社区群众能力,县社区办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整合资源,本着重在实效、发挥作用的原则,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在迎宾社区,先后整合装修房屋200平方米,添置图书2000余册、文化活动器材20余件,安装儿童组合娱乐设施一套、健身器材20余件,建起了包括社区书屋、文化活动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未成年人教育基地、社区家长学校和儿童娱乐场、居民健身娱乐场等服务功能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同时,在平安社区,积极争取民政部门支持,建起了包括老年人医疗保健、文化娱乐、休闲健身和学习交流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县社区办还将开展多种活动,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孟卫力、韩占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