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经济传真

武强县地税局力创文明规范窗口新形象

2017-12-11 16:53: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衡水市武强县地税局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紧紧围绕发展抓创建,以创建促发展,以全面提升全员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为主线,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窗口形象。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为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该局多次召开局长办公会、局党组(扩大)会,部署具体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方案及实地考察标准抓紧落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为创建贡献力量。

强化核心价值观宣传,营造文明创城氛围。该局在网站宣传、电子屏播放、宣传栏展示等基础上,制作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公益广告,展现创城风采;在各楼梯口、楼外张贴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标语,保证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抬眼可见、举手可观;联合国税局在武强县高速出口安放“坚持依法纳税,优化营商环境”展示牌,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在办公楼前安装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明创建专题片、具有行业特色的“税收助力梦想”宣传片,并制作了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文明创建的宣传片,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

修订行业规范,展示文明风貌。该局根据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重新修订制作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按照窗口单位文明服务的要求,规范工作人员着装及言行举止,推动文明服务工作;开展窗口工作人员礼仪培训、文明服务竞赛活动,规范文明服务行为,展示税务人员文明风貌;大力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采取多方举措,优化、细化服务流程,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快捷、优质服务,争创流动红旗。该局还进一步提高文明执法水平,建立新型税务约谈室,并为工作人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做到执法过程全记录;履行税务部门职能,大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并广泛宣传纳税信用评价有关内容,增强纳税人纳税信用意识,引导其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孟卫力、张岩)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