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经济传真

武强县农商银行三措并举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2017-12-11 16:52: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以来,衡水市武强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项文明服务活动,树形象、树新风、树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优化服务树形象。该行继续以优化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在三个方面持续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活动。一是加强员工培训,通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提升服务理念;二是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全辖各个网点统一制作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学雷锋志愿者”等标识,完善了《志愿服务记录薄》、《客户意见薄》,积极为客户提供爱心帮助;三是建立文明服务流动红旗机制,依据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定期评定“流动红旗”单位,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团队竞争氛围,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明宣传树新风。该行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海报、宣传栏、LED屏等,开展创城宣传活动,进一步烘托创建氛围。并明确各网点利用晨会开展创建宣讲活动,确保每名员工全面了解创建活动要求,自觉将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争做活动的参与者、传播者、示范者,使创建活动人人尽知、自觉践行。

履行责任树品牌。在创城活动中,该行充分认识自身责任,积极响应创城号召,牢固树立“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开展爱心志愿活动。该行还依托自身优势,组织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近20余次,向广大群众宣讲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融资、警惕金融诈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王春凯、赵浩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