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科教文卫

武强县秋冬季造林绿化扎实推进

2017-12-11 16:18: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村民在武强县北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千亩园林区内种树。

虽然进入初冬天气,但在衡水市武强县的广阔田野,秋冬季造林绿化活动仍然抓紧封冻前的有利时机而紧张有序地奋战着。截至11月30日,武强县已落实地块2.4万亩,开沟15000亩,植树9346.2亩。

该县今年秋冬季植树造林紧紧围绕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促进农民增收目标,结合县情实际制定了《2017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并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各乡镇区党政领导班子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与产业项目、城建项目一起观摩拉练、点评打分,排名通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农林局还成立联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深入造林一线,对全县造林绿化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专项督查,认真查找问题并及时督导整改,营造出比学赶超、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

强有力的措施,使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抓住当前的有力时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效地加快了秋冬季植树造林的工程进度,并且坚持高标准种植林木,并及时浇水、涂白,强化管理,确保成活。(刘金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