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媒体聚焦

武强县周窝镇深化工作作风整顿求实效

2017-06-15 15:20:41 来源:衡水日报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围绕深化工作作风整顿要求,积极探索小镇发展理念,大胆解放思想,走新路子,加快小镇步行街区改造提升,并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京津冀等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五一”期间,旅游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5%。

县深化工作作风整顿大会后,该镇迅速部署,成立了深化工作作风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周窝镇深化工作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建立了深化工作作风整顿总台账,并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学习促进工作、工作推动学习的理念,在镇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同时,该镇将各类文件、通知、工作清单、总结汇报、学习心得、问题整改清单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等全部整理归档,做到分类清楚、条目清晰。

该镇根据武强县请销假制度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先后制定了《周窝镇人民政府考勤管理制度》《周窝镇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周窝镇深化工作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制度》和《周窝镇深化工作作风整顿学习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全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勤制度实行签到签退,各类请假按流程审批,并及时送党政办工作人员处备案。同时,该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实行A、B岗工作制度,增设领导值班窗口,现场解决问题,年接待群众来访6000余次,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方便了群众办事。

为深入开展工作作风整顿,该镇制定了学习计划,并召开党委会和片内专题会,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列出清单,对整改清单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了整改目标,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同时,该镇以转作风为契机,加快音乐小镇建设步伐,对道路、水电、热力等基础设施和景观旅游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改造,目前周窝村砖道铺设和弱点入地项目已完工;军歌博物馆建设主体结构和外立面包装、场内绿化、硬化等外部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河北金筑集团投资2亿元谋划建设周窝文化特色产业园区项目和中建集团现代农业文化观光园项目等正在积极谋划和跑办。(刘恺兵、苏小立、任翠顷)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