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科教文卫

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牵手衡水一中选艺术特长生

2017-03-10 10:34:40 来源:衡水晚报

3日至5日,由河北金音集团、衡水一中、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主办的“金音”杯河北省中小学音乐特长生艺术展演暨河北省音乐特长生选拔赛,在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音乐培训中心举行。来自石家庄、保定、沧州、秦皇岛等地的300余名艺考生,进行了才艺展示与激情比拼。

为更好地开展艺术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挖掘和培养艺术人才,为优秀知名中学输送艺术人才,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与衡水一中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选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三个类别,由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省教育学会专家和衡水一中老师任评委。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和证书。优胜者将于本月下旬在衡水一中学参加艺考,通过后将成为该校艺术特长生。

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由中国乐器协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分会、河北金音集团和武强县县委、县政府联合打造,于去年7月1日挂牌运营。已与中央音乐学院、央视中学生频道、北京清华大学丁小小教育科技发展公司、北京丽帆艺术团、西班牙iale国际学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和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30多名国内顶级音乐专家、教授签约,拥有强有力的教师和评委队伍,能保证各种培训、演出、比赛活动高质量运行。基地的优势和实力,受到了衡水一中的青睐。去年12月,双方实现战略合作,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成为了衡水一中艺术特长生优秀生源基地。(于大海 刘恺兵)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