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黑心商贩工业盐冒充食盐牟利 被依法刑拘

2016-08-23 17: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武强县公安局食药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联手捣毁两个用工业盐冒充食用盐的黑窝点,扣押3600余斤工业用盐、大量包装塑料袋及称量分装工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伟 任双石 记者何菁)近日,武强县公安局食药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联手捣毁两个用工业盐冒充食用盐的黑窝点,扣押3600余斤工业用盐、大量包装塑料袋及称量分装工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据了解,武强县公安局食药大队在对县城粮油副食店检查过程中发现武强县城某酱菜门市部有销售工业盐的嫌疑。经检查,民警发现该门市内有工业用盐70余斤,并当场进行了扣押。查处该店后民警立即深挖犯罪线索,得知店主在武强镇贾某处购得工业盐,随即对贾某存盐窝点进行搜查,发现并扣押湖北产标准为GB/T5462的工业盐3000余斤假冒海晶牌碘盐及称量拆装工具。据贾某交代,其在献县樊某处购买该工业盐。

    同时,民警接群众举报,对武强镇村民尚某家进行了搜查,搜查并扣押湖北产标准为GB/T5462工业用盐600余斤及大量透明塑料包装袋。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自2016年3月以来购进大量工业盐并销售给县城多家粮油副食店,粮油副食店在店里将工业盐销售给老百姓。犯罪嫌疑人尚某自2015年至今购进大量工业盐并分装成透明塑料袋包装销售给本村村民食用。该盐经有关机构检测碘含量为0,为工业用盐。8月13日,民警依法将樊某传唤至武强县公安局,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樊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尚某、樊某已被武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盐时,应选择正规商家购买,食盐外包装应信息全面、标识清楚,防止误购工业盐。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百日攻坚行动掀起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2016-08-23 16:06:52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开展了“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百日攻坚行动,掀起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衡水市召开上半年商贸系统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6-08-23 15:54:06

8月18日,衡水市召开上半年商贸系统工作总结汇报会,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衡水海关等商贸口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和举办期间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必须先申请许可

2016-08-23 15:50:07

马拉松赛期间,申请在比赛区域和控制区域设置、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单位和个人,应在9月10日前向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提交无线电频率申请。频率许可由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回复申请人,用户须领取使用许可证。

衡水市枣强县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2016-08-23 15:46:27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把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实现发力提速、跨越赶超目标的重头戏,倾力在改造提升“老字号”、培育吸引“新字号”上做文章,奏响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乐章,加快了县域经济发展。

衡水将建成“通道交汇 通天达海”重要交通枢纽

2016-08-23 15:40:50

8月22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公布,确定到2020年将衡水建设成为“通道交汇、通天达海”重要交通枢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