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筑牢安全网

2016-06-14 10:46: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在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紧扣活动主题,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安全月活动,并制定发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月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成立了党政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重点,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治理隐患为目标,制定了以宣讲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开展安全宣传咨询、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练、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为重点的9项安全生产系列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各级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进安全管理提升和迎峰度夏电网平稳运行。 

    据悉,该公司还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展板等载体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购置安全书籍、宣传挂画、宣传音像制品等宣传材料,有针对性地开展警言警句征集、安全论坛、网络答题及参与安全主题演讲、“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无违章”竞赛等活动,按周全面梳理活动开展情况,组织阶段评价,及时反馈改进,全面提高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刘建峰 贾永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