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总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16-01-22 10:52:52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1月17日,由武强县总工会、团县委、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相约蒙牛、情定画乡”职工交友联谊会在蒙牛乳业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男女职工、驻地武警消防官兵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设置了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才艺展示、情诗朗诵几个环节,现场男女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经过三个小时的活动,最终通过自我表白和红娘牵线有8对男女职工达成了交友意向。

    据介绍,首届交友联谊活动,促成了11对恋人牵手,6对新人喜结连理,其中两对夫妇喜得贵子。活动结束后,人事行政处员工薛英敏在2014年首届交友联谊会上与公司员工吴洋一见钟情,很快建立了恋爱关系,同年12月举行了婚礼,当小薛谈到自己恋爱史时,她激动地说:“感谢工会给我们搭建了交友平台,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记者苏忠 通讯员范亚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