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北代乡政府举办2016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6-01-08 10:14:2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尤其是配乐诗朗诵《走进北代新农村》、快板《歌颂北代》等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充分反映了北代乡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北代、幸福北代、和谐北代、富庶北代”的雄心壮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

 

    2015年12月31日,武强县北代乡政府在后杨武寨村举办了以“美丽乡村行,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年庆元旦文艺汇演。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尤其是配乐诗朗诵《走进北代新农村》、快板《歌颂北代》等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充分反映了北代乡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北代、幸福北代、和谐北代、富庶北代”的雄心壮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图为演出现场。

    刘金英 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