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第六帮扶小组在武强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26 09:51:0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围绕落实全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调度会精神,特别是李谦书记和杨慧市长讲话要求,11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副市长刘玉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帮扶县武强县开展帮扶工作。

    陈学民一行先后深入到金鼎集团富源牧业、赛科星澳源万亩饲草基地、武强德国盖瓦(GEWA)乐器基地、河北乐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合立村等地现场调研。在企业,陈学民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意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着重了解企业存在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德国盖瓦(GEWA)乐器基地,市领导重点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项目资金贷款、厂区冬季取暖、电镀中心建设、企业废水处理等四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在河北乐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敲定了企业发展资金解决办法和帮扶措施,并就现代农业园区绿色生态景观大道的规划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孙庄乡合立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帮扶小组在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后,对下一步的帮扶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武强县汇报后,陈学民强调,市县两级帮扶小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调度会精神,继续下到一线过“筛子”,对各重项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问题原因和应对举措,一项一项地再核实、再研讨,确保问题不落一个,措施不少一项,精准发力破解难题。武强县委、县政府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两个战场”,进一步巩固提升帮扶成果,紧紧盯住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查找差距、增添措施、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刘玉华、李永志也就帮扶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刘金桥)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