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维东到衡水市武强县督办市政协006号提案

2015-09-23 14:58: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青
9月17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研究室、市政府办公室及提案撰写单位民进衡水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市林业局承办的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关于“大力植树造林 改善生存环境”006号提案办理情况到武强县督办调研,并就提案落实情况交换了意见。

    9月17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研究室、市政府办公室及提案撰写单位民进衡水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市林业局承办的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关于“大力植树造林 改善生存环境”006号提案办理情况到武强县督办调研,并就提案落实情况交换了意见。

    赵维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强县乐优林业园区、申源林业园区等地,并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生产经营情况、园区未来发展情况深入交流,询问了他们对我市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维东听取了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与武强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赵维东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在办理政协提案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市林业局围绕中心,研究政策,出台办法,安排部署,督促落实,对植树造林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

    赵维东结合006号提案的办理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植树造林工作。植树造林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建设、造福子孙后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重视、持续用力,通过细致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我市绿色崛起、跨越赶超。二是要创新经营模式。要对植树造林工作中涌现出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进行总结并大力推广,引导、指导群众和企业合理科学地植树造林,确保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三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充分认识到群众植树造林的重要作用,要改变过去单纯依靠行政命令的造林模式,通过制定各种优惠政策调动群众和企业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从而促进我市林业工作的大发展。

    郑梅红代表民进衡水市委对市林业局承办政协提案的做法及效果表示满意。(记者王铁卯)

相关新闻

武强县美丽乡村建设行动纪实

2015-09-23 14:52:45

道路硬化、环境整治、植树绿化、粉刷墙壁、厕所改造……随着一件件实事逐步推进,一幅幅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画卷在画乡大地徐徐展开。

武强司机黎明驾车撞人致死 俩小时后投案自首

2015-09-22 16:37:53

“我对不起死者及其家人,也对不起自己的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该逃逸。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贺振)“我对不起死者及其家人,也对不起自己的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该逃逸。

赵维东到武强县督办市政协006号提案

2015-09-18 09:47:39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维东听取了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与武强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郑梅红代表民进衡水市委对市林业局承办政协提案的做法及效果表示满意。

武强县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图)

2015-09-16 14:33:59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强县以省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依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该县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收割机项目,总投资5.8亿元,新上组装线2条、焊接生产线1条、检测线1条、成型设备160台等生产设备,年产4万台茎穗兼收型玉米联合收割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