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乡镇区“三送三帮”工作开展火热(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4-02 17:24:33  责任编辑:贾希希

武强县法院帮扶工作队在为农民提供法律咨询。

武强县宣传部帮扶工作队在孙庄乡开展植树活动。

    在孙庄乡,机关干部、农村党员、群众代表到东孙庄、北堤南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工360人次、车辆10台次,对两个村的垃圾及杂物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组织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便民服务站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群众办理各类事项98件次;在正堤路两侧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160余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植树1000多棵。

    在武强镇,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单位二十余名干部到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重点宣传今年中央、省委一号文件中新出台的惠民政策;按照“帮面貌改造提升”要求,武强镇工作人员帮林东村、马头村进行了卫生清扫,并在林东村植树300余株,对马头村千年古槐周围基础设施进行了维护。

    在街关镇,政府副县长何国玲带领街关镇镇长王顺华以及县农牧局、卫生局、科技局相关同志到五里屯村,向村民介绍了该县在农业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现场解答了村民代表的各种疑问,并就五里屯村及武强县利欣种植合作社建设提出了建议。县农牧局、卫生局、科技局相关同志也结合部门实际解答了村民在土地流转、新农合报销、送科技下乡等方面的问题。

    在豆村乡,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到豆村乡徐庄村配合县做好“三送三帮”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市、县领导参加了清扫街道、植树等义务劳动,共清理街面300多米,植树500多棵;组织该村村民代表与市、县领导在村民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活动在徐庄举行,协助县委农工委、县农牧局、县林业局、县医院等12个部门在村党建广场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义诊。

    在周窝镇,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组织包村干部与帮扶组一起入村,通过广播、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宣传“三送三帮”活动的意义、目的,并与村民一起清理村庄卫生。郭家院、周家窝、董庄等村还组织了秧歌队、锣鼓队进行活动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在北代乡,乡镇干部组织单位70余名同志到正港路两侧捡拾垃圾,同时发动全乡35个行政村、在“村两委”班子带领下清理卫生。

    在县经济开发区,区干部组织西中旺一村、西中旺二村、西中旺三村的村民集中到西中旺三村开展服务活动。开发区工作人员还为农民发放了农业安全生产读本、惠民政策读物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组织秧歌队进行表演活动,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党的惠农惠民政策。

    撰稿:刘恺兵 孟卫力 孙明磊

    摄影:王耀 苏小立 于大海

相关新闻

秦皇岛国税帮扶工作受称赞

2015-04-02 16:32:17

”近日,抚宁县东山根村党支部书记崔炳环带领村民,为秦皇岛市国税局送来一面“心系山村促发展,排忧解难为村民”的锦旗。东山根村是秦皇岛市国税局对口帮扶共建联系点,2014年5月,该村以村民入股方式建立养殖绒山羊合作社,市国税局主动为该村捐赠了32.5吨水泥和3吨彩钢板,鼓励村民自主创业。

徐水县开展“春雨行动”帮扶贫困户(图)

2015-04-01 21:13:07

3月30日,保定徐水县工商业联合会和晨阳水漆共同开展“春雨行动”,对大因镇9户贫困户进行帮扶慰问。

衡水市武强34幅精品年画亮相北京恭王府

2015-04-02 11:01:49

近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年画精品展在北京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精品馆开幕,《狮子滚绣球》、《大花瓶》等34幅精品武强年画参展。

衡水市武强县千名干部到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图)

2015-04-02 10:56:02

3月6日,衡水市武强县“三送三帮”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衡水市武强县千名干部到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得力干部到一线 精兵强将下基层衡水市武强县千名干部深入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撰稿:刘恺兵 孟卫力 孙明磊摄影:王耀 苏小立 于大海各级帮扶人员轻车简行,骑自行车深入农村。

武强县农村“四个一”建设走向全国

2015-03-31 11:10:01

衡水市武强县委、县纪委着眼基层惩防体系构建,以规范农村党员干部用权行为为核心,以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农村三资监管平台科技化、廉政大锅台社会化、廉洁文化大众化为抓手,深入推进“一委一网一锅台一阵地”建设,全面提升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引发各级媒体的高度关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