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剧《怒吼吧平原》创作研讨会在武强召开

2015-03-25 14:53:1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3月18日,电视连续剧《怒吼吧平原》创作研讨会在衡水市武强县召开,该剧总策划、编剧、制片人、摄影师等筹备人员对该电视连续剧进行了热烈研讨。

    衡水晚报讯(刘金英)3月18日,电视连续剧《怒吼吧平原》创作研讨会在衡水市武强县召开,该剧总策划、编剧、制片人、摄影师等筹备人员对该电视连续剧进行了热烈研讨。

    电视连续剧《怒吼吧平原》共40集,由武强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鹿彦俊和吴建国、姜杨担任总策划,著名影视作家姜杨担任总编剧,靳阳担任制片,赵阳担任摄影师。全剧真实地反映了抗日战争年代,以革命老区武强县为中心的冀中军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与日寇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在了解该剧剧情以及候选演员等有关情况的同时,参加研讨会的抗战时期的老堡垒户、史志工作人员、老教师讲述了武强县在抗战年代的英雄人物故事以及抗战时期的武强年画和武强梅花拳发挥出的战斗作用。通过交流和研讨,力求把该剧进一步完善提高。

    研讨会后,《怒吼吧平原》筹备人员还深入到武强县英灵烈士亭、北代抗战纪念馆、抗战堡垒村北堤南村等处进行了走访和采风。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强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

2015-03-23 16:03:27

(苏小立、孟卫力)近来,武强县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积极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搞好科技服务,努力打造武强经济发展升级版。截至目前,金音集团已申报各项专利23项,河北欧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正在申报专利20项,河北乐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衡水朗瑞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河北省武强县荧光粉厂与河北大学的合作关系也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节约之星:河北武强”村民食堂“为村民省钱(图)

2015-03-22 16:10:50

从2012年成立以来,郭院村的村民食堂已经承办了近二十场宴席,老百姓过红白事的花费比以前减少了40%。”  村委会主任郭子正也对这种奢侈铺张的现象不满,心里渐渐萌生了一个想法,成立村民食堂,统一宴会标准,减轻大家伙的负担。

衡水市武强县扎实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2015-03-18 17:37:46

为确保今春农业生产工作正常开展,衡水市武强县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从麦田管理、科技培训、农资供应等环节入手,全面做好春耕备播工作。早谋划 早部署 早行动衡水市武强县扎实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苏小立、孟卫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播是全年农业工作的重点。

衡水市武强县加大北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

2015-03-18 17:26:14

近来,衡水市武强县不断加大北大洼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北大洼核心示范区的综合承载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先后吸引韩国世农、蒙牛集团、首农集团华都、河北乐优公司等一批知名农企落户北大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