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爱心饮水点”让环卫工人寒冬喝上免费热水

来源:长城网  2014-12-24 10:00:17  责任编辑:贾希希

    武强环卫工人在寒冷天气喝上热水。苏小立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2日电(苏小立 孙明磊 扈炜)12月22日在武强县城看到,在新开街、振兴路等主要街道建立了3个爱心饮水点,张贴了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的温馨提示牌。环卫工人李阿姨捧着一杯热水笑着说道:“现在天冷了,从家带的水很快就凉了,这下好了,有了爱心饮水点,免费提供热水,真是暖了我们环卫工人的心啊!”

    为给在寒冬中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歇脚、取暖的地点,共青团武强县委联合诺亚荣升集团举办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主题活动,建立了爱心饮水点,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据悉,共青团武强县委还将联系更多有志青年和爱心业主,建立青年爱心驿站,将为环卫工人和进城务工人员持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15幅廉洁题材新年画创作完成

2014-12-19 10:07:03

  “寒窗苦读为功名,多年熬成公务员;领导面前献殷勤, 讨好上司为当官;费尽心机把官做,奉承不够少银钱;利用职权收贿赂,党纪国法放一边。”这是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新近创作的新年画《轨迹》里的一段词,通过形象语言和逼真线条表现出一个人从最初为官到贪污受贿直至锒铛入狱的人生经历。

"武强纪检"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与群众"微"相呼应

2014-12-19 10:02:25

  为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手段,提升科技反腐的能力水平,与群众“微”相呼应,近日,武强县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平台“武强纪检”正式上线。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武强纪检”,关注后了解最新反腐倡廉动态信息。

武强县婚事简办成时尚节俭之风入农家

2014-12-19 10:00:15

  近年来,农村婚丧事宜大操大办、盲目攀比、铺张浪费歪风愈演愈烈,无形中给村民经济上带来很大负担,也带来很多浪费。为此,武强县纪委结合八项规定的落实和廉洁文化进农村活动,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深入推进“廉政大锅台”建设工作,通过宣传引领、干部引领、责任引领,使文明节俭理念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衡水市武强县孙庄乡扎实开展“文化大乡”创建活动

2014-12-18 14:53:23

衡水市武强县孙庄乡以农村文化建设为重点,扎实开展“文化大乡”创建活动。衡水市武强县孙庄乡以农村文化建设为重点,扎实开展“文化大乡”创建活动。今年以来,全乡新建文化广场6个,村民文化活动室5个,购置文化活动器材185件套,村民自发成立了农民书画社、京剧票友协会、河北梆子剧团等多个社团组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