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和谐大舞台”高唱“核心价值观”

2014-09-17 15:06:04 来源:武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在欢度“两节”期间,每天晚饭后,县城居民们便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体育场内的“画乡志愿者和谐大舞台”前,观看由武强县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演唱会。”

    这个不同寻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演唱会”,由画乡志愿者协会“爱心艺术团”牵头,由团长贾熙兵协调城乡业余文艺爱好者前来义务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文艺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中秋节期间,一连安排了9个专场演出。有戏剧专场、有曲艺专场、有歌舞专场、有西洋乐器演奏专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成为我县群众业余文化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而且为深入广泛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出了一条新路子。

    不同寻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演唱会,得到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金熙缘婚庆公司贾子晔免费提供灯光、音响设施并每晚坚持义务服务。不仅有夕阳红评剧社、工会业余京剧社、老干部局业余京剧社、大男孩乐队、肖庄社区文艺队等众多的业余文艺团体积极参加演出,而且农村中有“一手鲜”的民间艺人纷纷奔波十几里甚至几十里夜路前来献艺。本台记者在9月9日的演出现场看到,演出的节目有唢呐独奏、京东大鼓、快板书、霹雳舞、歌曲、戏剧选段……登台的演员,大都是来自吉屯、丁庄、郝庄、大李庄、西张庄等村的业余文艺爱好者,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20日鸣枪中外万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4-09-17 14:46:14

    记者9月14日上午从“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距比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经组委会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只待20日鸣枪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