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周窝乡西辛庄村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29 09:56:37 来源:武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7日,我县周窝乡西辛庄村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督导组副组长郑彦敏,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洪超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驻村工作组和西辛庄村支委全体、组织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孙凤芝首先汇报了西辛庄村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剖析,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大家批评。

    陈学民对西辛庄村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村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思想准备充分、材料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颇为深刻,相互批评确实动了真格,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学民指出,生活会召开是一个新的起点,关键还在于要把民主生活会提出来的问题整改好。找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是为了把村建设的更好。

    陈学民要求,要把支部班子建设好,把党员队伍建设好。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按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去做,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运用多个载体开展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让群众欢迎、受益、认可。村干部办事要公道,一碗水要端平,有一颗公心。要积极抓好服务平台建设,抓提升和“两个代办”,要形成群众动嘴,干部跑腿的制度。

    要让最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群众最盼望的事能及时办好,群众不满意的事能得到纠正。要推动郭院大锅台模式,定标准,定制度,成立红白理事会,让群众得到实惠。要搞好团结互助,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做到一家有难,大家支援。

    侯桂宁指出,要提升状态,把班子队伍建设好,要把各种制度执行好、坚持好、落实好。要多想群众,落实好“两个代办”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得到实惠。要把村子经济发展好,打破满足心态,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努力提升文化建设水平

2014-08-29 09:19:23

    近一时期,桃城区积极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文化事业时的指示精神,秉承“为基层服务、为百姓服务”的理念,突出思想引领和文化创新,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用先进的文化引领方向,凝聚加快美丽桃城发展的正能量。

衡水市首期社区矫正教育培训8月27日开班

2014-08-28 20:41:49

8月27日,衡水市首期社区矫正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标志着衡水市社区矫正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衡水市实现各类教育资助全覆盖

2014-08-28 20:37:24

衡水市通过"免、助、补、奖、贷"等多种形式,实现了全市各类教育资助全覆盖。

衡水水文局:衡水湖水质已达2007年以来最好水平

2014-08-28 20:32:31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人们愈加关注衡水湖水质,日前从衡水水文局了解到,衡水湖水质已达到2007年以来最好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