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座谈会

来源:武强政府网  2014-08-20 10:05:39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13日,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沛全、人大副主任王书田、副县长何国玲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年画老艺人、年画博物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徐沛全主持会议。

    会上,年画博物馆馆长王玉鹏汇报了博物馆新馆建设的有关问题及初步方案构想。省文物局原副局长、省博物馆原馆长、省博物馆专家组组长谷同伟就博物馆新馆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参加会议人员分别对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武强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方案进行了实名投票。

    徐沛全指出,建立新的年画博物馆对提高其承载力和丰富陈列方式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武强年画博物馆是我县对外展示的窗口,是年画发展的主要载体。目前,我县年画博物馆承载能力不足,还有很丰富的内容不能全部陈列展示在游客的面前。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制定好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的选址及长远规划。力争把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成我县新的地标性建筑。

    副县长何国玲也就年画博物馆新馆建设提了意见。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吴殿华抗震救灾医疗小分队昨日凯旋

2014-08-19 11:21:46

昨天下午,赴云南鲁甸抗震救灾长达半个月的吴殿华医疗小分队平安凯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