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渤海粮仓水肥一体化技术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武强政府网  2014-06-16 10:37:33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8日渤海粮仓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项目现场会在武强县张法台村辛科家庭农场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世昆、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卫滨、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农业科技处处长高旺盛、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节水处处长高祥照、该项目首席专家河北农林科学院院长王慧军、武强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于兰山、武强县政府副县长张丙书、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衡水市科技局、衡水市农牧局的领导。来自全省十三个项目示范县、五个技术服务体系负责人和我县各个乡镇主管副职及种植大户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农场主张红旗向大家介绍了农场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使用水肥一体化技术后的主要成效。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占卯研究员就该项目实施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武强县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渤海粮仓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项目总结会。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对我县“微灌水肥一体化”项目稳步推进,大面积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为光荣院老军人及老人开展眼部义诊活动

2014-06-16 09:12:51

日前,衡水复明眼科医院的医生们带着设备来到衡水市桃城区光荣院开展义诊活动,为8名老军人及50多名老人做眼科检查,还赠送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老花镜等物品。马路 孙逸峰摄

衡水市彻查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

2014-06-16 09:01:06

日前,衡水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衡水市纪委组成联合行动组,将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彻底清查专项行动。

衡水冀州28岁瘫痪女创作600余件鼻烟壶内画作品(图)

2014-06-15 09:29:27

■孙志成和王顺心夫妻很恩爱。”孙志成说,目前,她已经完成了600件鼻烟壶内画作品,还有16件水晶鼻烟壶、2套鼻烟壶套件,其中一件“千手观音”,小小鼻烟壶内足足画了40多只手臂,凝聚了她半年的心血。

衡水市区道路公共停车位全部免费

2014-06-14 13:32:17

近日,衡水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市区的4850个道路公共停车位全部免费,若遇到违法收费,市民可明确拒绝,拒绝后若其再无理纠缠,可直接报警。6月11日,衡水市交警支队在市区重要路段、大型商业网点集中区的道路公共停车位附近,设立“道路停车泊位 不许收费”的提示牌,并整顿这些区域依然存在的乱收费现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