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副厅长梁扉率大城县文化产业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武强政府网  2014-04-15 14:34:31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2日,省文化厅副厅长梁扉带领其联系点廊坊市大城县的文化产业考察团一行25人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沛全、副县长何国玲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周窝音乐小镇、金音乐器集团、国际文化产业园区德国盖瓦厂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最后,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侯桂宁简要介绍了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梁扉对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强县文化产业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走在前列的,在今后的规划发展中希望我县能继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品牌,更加规范文化产品市场,使武强的文化产品叫响全国乃至全世界。同时希望廊坊市大城县的考察团成员,认真学习武强文化产业发展的先进思路和理念,结合本地实际走出自己的文化特色,回去后不光要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更要加强政府之间的互助合作,使两地的文化产业共同发展,互相促进。

    据悉,河北省第一批省级文化产业园区已经经过省文化厅评估组评定,我县国际文化产业园成功入选河北省第一批十大文化产业园区名单,届时,除“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外将再获“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园区”荣誉称号。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幼儿园全部实行接送卡制度

2014-04-15 11:42:34

日前,为提高全区民办学校、幼儿园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桃城区全区所有幼儿园必须全部实行接送卡制度。

衡水驾校学员可以上网自主预约考驾照

2014-04-15 11:20:16

自3月30日以来,衡水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开通了驾驶人互联网个人自助预约系统。

衡水市多部门联查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

2014-04-15 09:20:37

近日,衡水市委督查室联合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在市区街头督查各类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