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4-04-15 14:30:19 来源:武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28日,我县在宾馆2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副书记张汉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沛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崇、人大副主任崔秀娜、副县长何国玲、张丙书、张勇,政协副主席赵登云、郝友迪,交通局长何国龙、经济开发区主任陈永杰出席会议。县文化产业工作领导小组暨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科局主要负责同志、优秀民间文艺团体代表,2014年“金音杯”农民乐队大赛获奖代表、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汉勤主持。

    何国玲首先宣读了《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侯桂宁、张汉勤等县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经济开发区、璐德文化公司、盖瓦公司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徐沛全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总结了我县去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幼儿园全部实行接送卡制度

2014-04-15 11:42:34

日前,为提高全区民办学校、幼儿园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桃城区全区所有幼儿园必须全部实行接送卡制度。

衡水驾校学员可以上网自主预约考驾照

2014-04-15 11:20:16

自3月30日以来,衡水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开通了驾驶人互联网个人自助预约系统。

衡水市多部门联查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

2014-04-15 09:20:37

近日,衡水市委督查室联合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在市区街头督查各类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