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烟草专项检查行动

2014-03-27 09:05:26 来源:武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净化我县烟草市场,打击“假、非、私”卷烟和无证照经营卷烟等违法行为,3月19日,市、县烟草局联合县公安局、工商局对县城、孙庄乡、街关镇、周窝镇部分商铺所销售的香烟进行了突击检查。

    行动当天,检查人员深入到烟草零售店,对是否持证经营、是否亮证经营、是否按规定统一渠道进货、是否存在销售假烟串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仔细检查。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一定要严把进货渠道,坚决杜绝假冒伪劣烟草流入市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检查烟草销售点门店21家,查获串烟四条,并进行了没收处理,从而有效的净化了全县的烟草市场。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百名农技人员一线服务助春耕

2014-03-26 17:22:45

入春以来,衡水市武邑县组织百余名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切实帮助农民做好春耕备播工作。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静、张保卫)入春以来,武邑县组织百余名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切实帮助农民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衡水桃城加快推进“一人一亩林”

2014-03-26 17:16:52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造林绿化工作按照“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总体思路,把全区林业生态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对重点绿化工程,该区加大资金补贴投入力度,鼓励和吸引工商企业和实体投资林业建设。

衡水市画家张梦君将赴美举办个人画展

2014-03-25 10:31:21

日前,衡水市画家张梦君接到美国方面的邀请,将于4月9日至6月26日赴美国达阿拉巴马州加兹登市举办个人画展。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日前,衡水市画家张梦君接到美国方面的邀请,将于4月9日至6月26日赴美国达阿拉巴马州加兹登市举办个人画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