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武强政府网  2014-02-28 14:20:14  责任编辑:田士威

    2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沛全,副县长何国玲出席。

    会议强调,要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远大志向;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引导未年人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要广泛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要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政府责任和领导责任,形成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后,徐沛全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履行职责,采取得力措施,突出重点,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出实效。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2014-02-28 14:05:05

2月27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杨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衡水二中高考百日呐喊誓师:清华北大等我来

2014-02-28 09:48:42

2月26日上午,河北衡水二中举行以“等我来,中国梦”为主题的高考百日誓师励志教育活动。对于那些尚处迷茫期、懈怠的学生来说,来上一次荡气回肠的呐喊,从而增强坚持下去的信心,也不失为一剂良方。

衡水民警擒窃贼 其多次在医院偷患者钱财

2014-02-27 20:58:42

桃城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积极打造“为民、务实、清廉”警队,对辖区人员流动量大的医院、商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加大防范宣传力度,督促哈院增加全方位无死角视频监控数量,增加巡逻频次,于16日抓获一名多次在哈院盗窃病患钱财的犯罪嫌疑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