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金音杯”花会展演暨农民乐队大赛

来源:武强政府网  2014-01-27 10:03:41  责任编辑:田士威

    1月23日,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支农民乐队和10支秧歌舞蹈队在武强县城文化宫广场上,参加了“金音杯”花会展演暨农民乐队大赛。

    县委书记候桂宁、县长马玉来、县政协主席许汝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沛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崇,县人大副主任崔秀娜,副县长何国玲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国土局、金音集团、中国银行武强支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上午8点半,农民乐队比赛正式开始。近300名农民西洋乐手分成六支纵队,从东西向西依次排开,逐个演奏开来。萨克斯、小号、长号、太阳号等乐器齐上阵,奏出的乐声雄壮嘹亮,振奋人心。

    在农民乐队行进式比赛展演过程中,六支队伍绵延500多米,引来上千名群众驻足观看。其他的队伍则在指定的位置上敲起锣鼓,扭起秧歌,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这次表演大赛是我县第二次举办全县的赛事,如今全县的农民乐队,成员已经发展到了300多人。县委县政府还为34个重点文化示范村分配了价值15万元的锣、鼓等文体器材,全县活跃着诗社、梅花拳协会、秧歌队、锣鼓队等各类文体组织180多个,切实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要,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河西办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习

2014-01-26 22:22:10

临近春节,为防范火灾事故发生,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汇鑫社区联合桃城区公安消防大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习。图为消防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使用灭火器时的注意事项。武志库/摄

武警文工团深入衡水支队慰问演出

2014-01-26 22:18:25

江涛、李琦等著名歌手、著名演员纷纷登台献技,与官兵亲切互动演出,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14日,武警文工团兵分三路深入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慰问一线执勤官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