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我县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承诺动员大会

2014-01-13 11:10:05 来源:武强政府网

    12月30日,我县在宾馆会议室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承诺动员大会。

    市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武强组组长王志强,副县长李昭旭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安监站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管副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10家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武强县深化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工作方案。蒙牛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全县企业发出倡议书并作出承诺,城建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李昭旭讲话要求,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要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控制目标。各级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根据部门和行业特点,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突出监管、排查、整改三个重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承诺制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武强组组长王志强对我县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