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市委书记李谦来我县调研

2014-01-13 11:04:59 来源:武强政府网

    12月24日,市委书记李谦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侯贵宁、县长马玉来、县委副书记张汉勤,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庞学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永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崇陪同调研。

    李谦首先来到周窝音乐小镇和音乐水世界建设项目现场,听介绍、看展板、入民居,了解音乐小镇整体规划、运营机制和营业收入等情况,希望我县依托周窝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北方民居特色,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推动音乐小镇快速健康发展。在街关镇崔魏园村,李谦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和县乡村情况介绍,查看了生态养猪合作社小区,并随机入户同村民唠家常、谈增收、话发展,了解村庄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李谦强调,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上来,进一步形成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要从实际出发,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创造性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谦要求,要坚持以改革为统领,以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为目标,推动土地流转、农业产业化、设施农业、一人一亩林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农业大有可为、极具潜力,但仅靠种植传统作物不行,必须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改变传统种植模式,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把分散经营的土地集中起来,实行规模种植和养殖,让农民从一家一户的经营束缚中解放出来。要锲而不舍地抓好一人一亩林建设,毫不放松地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大力实施改水、改厕、新民居等工程建设,使广大农村的村容村貌和生态环境发生根本性改观,让农民逐步享受现代文明新生活。

    李谦强调,发展现代农业,我县有基础、有优势,要搞好规划,明确目标,一手抓富民一手抓富县,率先在全市建成现代农业强县。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