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衡水华宇电炭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6:50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衡水华宇电炭有限公司是生产"宇强"牌炭弧气刨炭棒和炭素制品的专业开发公司。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国际商贸促进委员会衡水市支会会员单位.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能力,采用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建立了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要求组织管理生产,产品质量符合JB/T8154-1999标准,特别是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光亮镀铜工艺.使产品更加美观耐用,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公司产品经国家技术监督局电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优于部颁标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