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多措并举促安全生产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6:46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连日来,武强县先后召开五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制度的要求,健全完善责任体系,把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量化、细化、具体化。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查漏洞、扫盲点、排隐患”专项行动,截至目前,武强县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00余家次,发现监管漏洞52处,扫出监管盲点13处,排查各类事故隐患210处,分别采取了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的措施,对重大隐患由政府进行了挂牌督办。

    强化奖惩机制。县委、县政府拿出12万元对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给予奖励。此举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