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压滤机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6:42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武强县压滤机制造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汇泉集团骨干企业,是压滤机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四年,高效节能隔膜压滤机是本公司的主导产品中。

    公司西邻京九大动脉、南靠石黄高速、东近京开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31500平方米,固定资产1120万元,拥有从德国引进的中国首台数控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刨、6米新型龙门镗铣床、四柱、六柱大型液压机等精良的设备,具有质量管理体系,2001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的"锦春"牌系列压滤机及其他固液分离机械博采国内外众家之长,具有设计精良、造型美观、性能先进、质量可靠等优点,特别是高效节能隔膜压机曾获多项专利和省部级奖励,属国内首创,深得用户青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