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变压器开关厂
河北新闻网
2012-05-09 16:40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武强县变压器开关厂建于1970年,该厂西靠德保路,南临石黄高速,东近京开高速,交通十分便利,是机械电子工业部、能源部定点生产变压器无励磁分接开关的专业厂家,是沈阳变压器研究所标准化组件网和情报网的网员单位。现有干部职工125人,其中技术人员29人;设有四科一室,五个生产车间;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46万元,流动资金450万元;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7台,检测设备29台;主要产品为63千伏安、10千伏安、35千伏安无励磁分接开关。产品86年通过了省级鉴定,被评为优质产品;92年通过了国家能源部、机电部两部验收,被定为全国变压器分接开关的专业厂;94年5月份荣获华北第三届及河北省第八届科技贸易金奖;96年2月份荣获河北省乡镇企业名牌产品。近年来我厂先后被评为“市级明星企业”、“文明单位”、“省八五期间科技兴企先进单位”、“省科技型企业”、“省农行AA级信用企业”、“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

    本厂在多年生产开关的基础上,采用了几十个产品的长处和高强度的耐压新材料、研制的新型换代产品在性能、外观、保险系数上都优于其它产品,由于体积小、性能好、保险系数大、耐压强度高,适用于S9中性点调压变压器,深受用户欢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