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6月16日上午,武强县工业聚集区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奠基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人、市政协主席徐学清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晓勇为基石揭幕,市政府副市长马福华致辞。

    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是武强县委、县政府立足乐器产业优势,联合金音乐器集团、德国GEWA乐器公司、北京璐德文化艺术中心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共同打造的具有完整乐器文化产业链的综合项目,总投资21.2亿元,占地1200亩。该项目将建设全国最大的乐器产品生产基地、国际一流的乐器物流配送基地、国内外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享受和创作音乐的文化基地、中国和国际举办大型音乐节的创意基地。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主营业务收入可达38.6亿元,项目销售收入可达19.5亿元,安排就业人员4500人。

    马福华在致辞中说,武强乐器文化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武强乐器文化产业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促进我市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加快全市乐器文化产业的国际化和多元化发展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武强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客商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同时,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努力把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乐器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奠基仪式前,武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国GEWA国际(武强)基地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目前,该项目已被列为河北省201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并被纳入《河北省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和衡水市重大文化产业带动项目。

    市领导孙志人、徐学清、解晓勇、马福华出席德国GEWA国际(武强)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并参观了武强特色音乐小镇和璐德国际艺术学校。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