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武强300多幅春联下乡送祝福

    1月16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书法家协会的12名书法家,带着笔墨纸张,冒着凛冽的北风,早早的便来到远离县城的周窝镇西安院村,与西安院村的墨友们一起,挥毫泼墨,给村民们书写一幅幅喜迎兔年新春佳节的春联和福字。

    “虎岁痛饮祝捷酒,兔年怒放报春花”、“金杯醉酒乾坤大,兔年迎春岁月新”、“东来紫气西进福”、“南进祥光北进财”、“虎去雄风镇五岳,兔生瑞气秀三春”等300多幅飘逸着墨香的春联,彰显出人们对辞旧迎新的喜悦之情;一幅幅红光闪闪的大福字,昭示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憧憬。乡亲们从书法家手中接过春联和福字,一个个都兴高采烈。村民曹同云高兴地说:“今年的春节,贴上书法家们写的春联,给咱农家增添了新的喜庆。”

    西安院村党支部书记袁斌武说:“给俺们这个偏僻村子来写送送春联,今年的春节将过的更欢乐,更祥和。”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